政府信息公开
索 引 号:000560665/2023-07986主题分类:机关事务发布机构:东湾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3-04-13文  号:有 效 期:  有 效
名  称:东湾镇关于领导成员分工
东湾镇关于领导成员分工
发布机构:东湾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4-13

         党委书记:曹广志

主持党委全面工作。

党委副书记、长:王艳蛟

主持政府全面工作。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  

主持人大全面工作;牵头负责辖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牵头负责大清河园区项目征地工作;负责东湾镇、大清河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负责国土资源工作负责林业工作,负责辖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负责辖区信用体系建设,负责人居环境领域项目建设工作,负责农村户厕改造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人大办、综合行政执法队、综合指挥和信息网络中心、人居办,联系自然资源和规划执法中队、市场分局。

分包一区村街:苏桥、袁桥、五义桥、大义尚、花科

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支兴辉

负责政法工作;负责东湾镇、大清河园区信访维稳、民生诉求、矛盾纠纷、问题隐患等方面信息收集、辅助决策、协调指挥等工作。

分管信访办,协调联络政法委、信访局、科协。

分包二区村街:马大人庄、姚庄、东大营、大杜庄、西大营

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  

牵头负责东湾镇、大清河园区疫情防控工作;牵头负责乡村振兴工作;负责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考核、人事管理、机构编制、老干部管理等方面工作;负责党务公开工作负责财政内部审计监督工作负责农业农村工作负责统计调查工作,负责机关日常管理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乡村振兴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农业、统计部分)、党政综合办公室,协调联络县乡村振兴局。

分包三区村街:毕庄、余粮店、高庄、郑庄、杨屯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主持东湾镇、大清河园区纪委全面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委员、副镇长:马宗伟

依法依规负责东湾镇、大清河园区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负责水务工作,负责环境保护、农村供水、农村生活污水管理、土壤污染防治利用、河湖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地下水管理、大气污染防治、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处置、水土保持、扬尘污染防治、畜禽养殖污染防治、禁止露天焚烧秸秆、“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等相关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联系交通局、水务局。

分包四区村街:南公由、幸福村、太子务、大东、新仓

(派出所长)孙铭麒

主持镇派出所全面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派出所。

党建办主任:潘  

配合负责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考核、人事管理、机构编制、老干部管理等方面工作;负责疫情防控工作;负责发改、残联、住建、住房公积金、金融等工作;负责辖区“气代煤”和燃热工作负责自建房屋审批工作负责东湾镇、大清河园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协助徐宁负责东湾镇、大清河园区固投、消防、防汛抗洪、抗旱、防灾减灾、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与管理、自然灾害救助和救助款物管理、护林和森林草原防火等方面工作,负责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党建工作办公室、防控办、应急办、燃热办、城建办联系供电所、工商联。

分包五区村街:东曹庄、西曹庄、东湾、小集、北固城

行政综合执法队队长:任

负责东湾镇、大清河园区综合行政执法日常工作,负责辖区退役军人信息采集、思想政治建设、权益保障、就业指导、拥军优抚、困难帮扶等相关服务工作,负责辖区征兵、民兵、预备役、国防教育、国民经济动员、人民防空、国防交通、国防设施保护等方面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行政综合执法队、退役军人办公室。

分包六区村街:苏各庄、半截塔、大范庄、彭庄、李胡庄

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张  

牵头负责民政、扶贫脱贫攻坚工作;负责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工作,负责农村“三资”管理、村务公开工作,配合人大主席征地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农经站。

分包七区村街:半边街、大南相、小南相、西湾、马申庄

司法所长  

负责辖区司法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司法所

四级主任科员:赵季芳

协助陈鹏负责机关日常事务负责文秘、会务、督查、信息、档案、保密机要、后勤保障等日常工作负责财务、资产管理等方面工作,负责东湾镇、大清河园区妇女、青年、工会、群团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包八区村街:小杜庄、唐皮营、小范庄、何皮营

四级主任科员:王艳合

负责民政、扶贫脱贫攻坚、卫生健康、红十字会和计生工作,分管残联。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包九区村街:吴屯、孙庄、大西、黑家营

镇长助理:邢超

协助陈鹏负责党建工作,负责团镇委工作,负责东湾镇、大清河园区宣传、统战、民族宗教、精神文明建设、文化、教育、体育等方面工作,负责文明城市创建、旅游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团镇委、联系中心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系文广旅局、教体局。

农经站站长:肖宝银

负责村街“三资”管理、村务公开等工作。

分包十区村街:南固城、小西固、大西固、柳斌屯

党政办主任:陈峥

负责东湾镇日常事务、文秘、会务、督查、信息、档案、保密机要、后勤保障等日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